工商学院开展“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2023年3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协助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餐盘清理和餐具收拾。活动前期,根据制定的活动策划,共招募了20名志愿者,并按照轮班制对志愿者们进行值班排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着围裙,配戴手套,以专业、有序的方式清理着餐盘中的食物残渣,并将餐具归位。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食堂的环境得到了改善,变得更加整洁、舒适和温馨。

此次活动令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收获了精神上的满足和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并更加珍惜食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