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开展“防范于心,防诈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警惕性以及对虚假信息的辩知能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2023年11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以“防范于心,防诈于行”为主题的志愿宣讲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发动学院志愿者踊跃参与,活动采用宣讲会的形式开展,宣讲员通过借助短视频这一媒介,给同学们对诈骗的定义、种类、识别方法和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志愿者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全神贯注地倾听,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掌握防诈骗知识,还营造了全员防诈骗的校园环境。

通过参加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得以深刻认识到防诈骗的重要性,并对于如何识别和防范诈骗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这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们的防骗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