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开展“创造校园之美,共享劳动之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内开展了以“创造校园之美,共享劳动之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0名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同志愿者进行简单的活动说明,活动当天,分配好每个人的打扫任务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按照各自划分的区域有序开展校园清扫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分工合作,相互配合,认真清扫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没有一丝懈怠,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使校园内的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充分展示了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积极风貌、发挥了志愿者不怕累,不怕苦的劳动精神。

活动过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受益匪浅,在美化了校园的同时,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劳动的意义。(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