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展礼肆乐,协此元春“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4年的到来,2023122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办展礼肆乐,协此元春元旦晚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300余名学生共同在此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以一首《我乘着风飞过来》拉开序幕,优美动听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给人以奋发、向上的力量,象征着科师学子对新的一年怀揣梦想,乘风启航的美好期待;学生现场的书法作品展礼肆乐,协此元春配合舞狮表演将本次晚会的气氛直接推向高潮;街舞《lasong》、新编传统相声《学哑语》、小品《遇人不赎》、歌曲《匆匆那年》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由在校学生和老师精心准备的歌舞、小品、魔术、乐器合奏等18个节目完美展现,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在一首《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2024年全体师生将携手并肩,奋勇向前!(撰稿人 :马传宇 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