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积极参与 “三风”建设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三风”建设大讨论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三风”建设工作,抓实“三风”建设工程夯实思想基础,找准发力点,增强针对性和工作实效, 2022年9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三风”建设大讨论活动。本次大讨论按照学院统一安排,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组织五个讨论组进行分组讨论。

五个讨论组紧紧围绕建设良好“三风”,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进行广泛而充分的讨论。全体工会会员针对自身的工作情况,分别阐述了自己对教育的认识和看法,剖析了工作中“三风”建设的相关问题和解决方案,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倡导全体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习观,增强社会责任感,用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