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献礼二十大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次数:

为迎接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回顾国家的奋斗历程,增强全体会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载歌载舞庆国庆,举国上下迎盛会。

根据学校《开展“运动战·疫”,“多彩文艺·迎国庆”》的相关文件要求,本次活动全体会员采用录制微视频的形式,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录制一段自己擅长并坚持经常的文艺活动片段,赞颂新中国成立73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原创诗歌《中国梦,华夏情》、诗朗诵《彩色的中国》、多彩厨艺等,每一份作品都是向祖国母亲献礼,用舞蹈和歌声歌颂祖国、感恩祖国,我爱我的祖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红色传统文化,丰富了教职员工校园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广大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商管理学院全体会员更加坚定携手奋进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努力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献礼,喜迎二十大!(撰稿人:王和平,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