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党员是抗击疫情的主力军,是冲锋前线的逆行者。在抗击疫情形势紧要关头,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号召在职党员发挥党员先锋行动,积极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组建了一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强有力的党员抗疫队伍。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及时高效志愿服务,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有 21名党员同志通过“双报到”平台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共计4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党员同志们身穿红马甲、防护服,认真协助本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共同营造科学防疫理性应对,充分发挥了党员防疫力量。党员同志们分别深入御品星城、西岭润园、青馨家园、森林逸城、海悦公馆、博贤院、首府等小区,工作在防疫一线,排班轮岗,进行核酸扫码、排查登记、运送防疫物资等,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撰稿人:王和平,审核人:韩晓霞)

d657284fd6c55b639580dc7e0efdda7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