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分工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在全国各族人民翘首以盼之下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这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喜事、盛事。10月1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观看了会议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10月20日组织线上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

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席韩晓霞主持,由党委书记赵敏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原文再一次重温二十大报告,讲到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五年到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的奋进历史和辉煌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方向,我们必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挖掘自身能力,深入专业研究。

全体工会会员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及感想,通过本次对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使工商管理学院全体会员更加坚定信念,扛起“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以自己的专业优势努力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撰稿人:王和平,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