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分工会开展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根据我校《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实施方案》,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11月14日采用线上方式举办了青年教学基本功竞赛的学院初赛。

竞赛评审委员会首先对参赛选手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参赛资格的12位在编在岗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参赛人员每人进行20分钟的PPT试讲,教学竞赛评审委员会9位评委进行评比打分,最终方巍、高静、王涛获得前三名。推荐方巍参加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组决赛。

比赛后教学竞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饱满热情的教学状态,教学内容丰富、表达简洁清晰。同时也对个别年轻老师讲课中的不足给出了中肯的意见。

此次竞赛得到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高度重视,各教学部也组织老师现场观摩和交流。通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王和平,审核人:韩晓霞)

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2022.11 (1).PNG

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2022.11 (4).PNG

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2022.11 (5).PNG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