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

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22年12月19日下午顺利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韩晓霞主持,学院教职员工共54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敏,院长黄立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韩晓霞,副院长刘海滨、刘艳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黄立明《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院长工作报告》、《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韩晓霞《关于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22年工作报告》,以及王和平同志《关于2022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全体教师和会员一致同意以上四份报告,会议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2023年学院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会议期间,与会同志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共商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大计。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 “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学院教代会精神,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坚定信心,再接再励,扎实奋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为圆满完成新时期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撰稿人:王和平,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