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2    浏览次数:

 

明媚六月天,醉美樱桃红,又到了樱桃成熟季节。为了让工会会员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同时增进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6月11日组织大家前往山海关石河大樱桃专业合作社(秀山大樱桃采摘园)品鉴采摘樱桃。

上午九点左右,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会员一行人到达秀山大樱桃采摘园,采摘活动正式开始。雨后的樱桃园空气格外清晰,樱桃树下同事间有说有笑,边采边吃,享受着美味的樱桃,采摘的同时更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充满了欢声笑语。

樱桃采摘2.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放松了心情,同时也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更重要的是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对职业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樱桃采摘1.JPG

撰稿人:王和平,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