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朱勇到工商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勇到工商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学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勇对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院教学质量、科研工作、学团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以课堂教学质量为抓手,树立示范典型,建立相关制度,多措并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要持续提升科研层次,学院内部要有育苗计划,在国家和省社科基金申报上进一步下功夫;三是要推进管理改革,激发学院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全员做好育人工作;四是学院领导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带头深入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部门要开展丰富多彩的非聚集性活动吸引学生,齐心协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立明从学院概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未来重点工作设想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学院分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补充。

学院党委书记赵敏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朱勇书记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

供稿人:郑建华

审核人:赵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