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满足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校内7名党员教师以及两个学生党支部65名党员学生分别线下集中收看,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感受到了二十大开幕会的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校外居家办公老师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各自观看直播,并通过微信群实时分享心得。同时,各班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视频、手机直播等多种形式收看,确保全院师生观看和学习的效果。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收看过程中,全体师生精神振奋,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学习中、工作中,内化于心、外见于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辑人:李玲玉、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