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深入宿舍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及心理状况,确保学生尽快进入角色, 31日,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调研走访。

每走进一间宿舍,学院领导都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开学后对新学期新生活的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尽快从春节假期的闲适状态中调整过来,全面规划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同时也叮嘱大家要积极参与学校“三风”建设,激发内生动力;从自身寝室做起,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观念,加强宿舍安全隐患的自我排查,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公寓综合治理相关要求,做好学生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学校的培养。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开展学生公寓治理相关工作,通过开展宿舍检查通报、“寝风活动月”等多元举措,给予全院学生最大的关注、关心与关爱,全力提升学院的育人成效。(撰稿人:马传宇,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