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浏览次数: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10日在秦皇岛校区篮球场举行了2023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嘉年华,全民健身迎三八”为主题,活动分为健康跳绳、幸福踢毽子、定点投篮、踩你没商量(踩气球)四个项目依次进行,参赛者每完成一个项目的活动要求,即可获得一张兑奖券,最后集齐三张兑奖券领取一份纪念品。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互相指导,互相鼓励,互相喝彩,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情感和交流,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师欢声笑语,和谐幸福。

此次“三八”趣味活动,既丰富和活跃了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又让分工会的男女会员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在竞技中收获了快乐,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达到了“践行二十大,巾帼展风采,奋进新征程,逐梦谱新篇”的活动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笃行开新局的奋斗力量。(撰稿人:王和平,审核人:韩晓霞)

IMG_6054(20230313-112221).JPG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