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晚归、夜不归宿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关于重申深入排查学生校外住宿、严格走读审批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学生住宿管理,杜绝学生晚归、夜不归宿及私自校外租房等行为,确保学生安全,创建和谐安宁的宿舍生活环境,工商管理学院在党委副书记韩晓霞领导下成立了由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组成专项巡查小组。

专项巡查工作拟定每月不定期抽查、每周定期检查的方式进行。319日晚22:15,由辅导员马传宇、班主任高建超老师对北三、北四宿舍楼中本学院学生所在公寓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两位老师就学生公寓综合治理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对同学们做出强调,要切实排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杜绝消防事故保障宿舍安全。在本次突击检查的相关宿舍中均未有学生出现晚归、夜不归宿现象,未在宿舍中发现吹风机、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宿舍整体状况较好,但个别宿舍卫生状况有待提升。

此次巡查工作增强了同学们构建安全、和谐、文明校园的意识,学院也将以本次巡查活动为契机,探索建立治理学生晚归、夜不归宿的长效机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和学生安全网络体系,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编辑:马传宇 审核: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