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校长郭旭涛到工商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0日下午,校长郭旭涛到工商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敏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院长黄立明简要阐述了学院的发展理念。校长郭旭涛亲切、详细地询问了班子成员的工作、履历、学历等,并就工商管理学院主要面临的软硬件问题、就业、党建、发展突破口、驻村扶贫等进行了问询交流,对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郭校长强调:一是工商管理学院干部、老师精神面貌好,这是抓好工作的基础,要保持并持续抓好;二是工作标准要更高,要高起点高质量建设好农业管理硕士领域,狠抓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工商管理学院影响力;三是学校是学院的坚强后盾,学院工作既要大胆创新,也要细致入微,要把工作做到老师、同学、用人单位心坎上。

学院将结合此次座谈会的精神,继续挖掘工作亮点与发展的突破口,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质量与水平。(编辑:郑建华 审核:黄立明)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