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暖心裹挟着责任: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 助力2022级新生行李搬运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为保证2022级新生开学返校安全顺畅,尽可能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助力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行李搬运工作。志愿者分两拨轮流值班,下午两点的党员老师接力上午七点到岗的志愿者,一直到晚上十点半。

行李摆渡车到站后,党员志愿者迅速从车上卸下本学院学生的行李,然后按照之前的责任分工,分流到各个专业所属“领地”,方便各专业学生报到后能够快速认领。行李过多的情况下,党员志愿者用搬运车帮助学生一起把行李运到宿舍。工商行李站、宿舍区到处是党员老师们来来回回忙碌的身影。不知不觉到了中午,老师们急匆匆扒拉两口盒饭,继续配合“快节奏”的行李摆渡车。虽然大家身体有些疲惫,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学校用心,老师贴心,学生安心。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助力新生搬运行李之举,亮出了党员的身份,担起了党员的责任,践行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理念。学院领导班子亲自带头,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服务精神与吃苦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教师,也感染着来校报到的新生,让每一位新生体验到工商的温暖,科师的温度。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