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助力学生返校接站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返校的学生能顺利、安全的抵达我校,尽可能减少学生在外逗留、暴露的时间,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配合学校学生工作处的整体协调工作,于202298日开展了助力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接站工作。志愿者分三拨轮流值班,用热情的服务和温暖的关怀,让新生走好入学第一步,让老生们看到了学校的温暖和用心。

98日凌晨6:00,晨光熹微,2023级新生(老生返校)接站工作拉开序幕。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立明同志,早早的来到学校指定地点,集结当日第一班志愿者党员,共9人前往秦皇岛火车站接站。在学生处马老师的带领下,给9位志愿者党员分配了不同的工作,刚刚培训完,一波返校生高潮到来了,每位党员老师都尽心尽力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下午两点我院的三位党员老师在副院长刘海滨同志的带领下,及时赶来,烈日当头,但大家干劲十足。

在接站过程中,志愿者老师们主动为家长和新生搬运行李,热情地将他们带到上车地点。在前往学校的路上,主动向同学们详细学校的具体情况,耐心为新生解答疑惑,把每一位学生都送到了指定的校区。接站志愿者老师们以负责的态度和真挚的情意,让家长、新生们和返校老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科师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