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为提升横向课题研究水平,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增强科技特派员和学院教师社会服务能力,

特邀请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常学东、副主任王金平、技术转移部主任邹良华、产业发展研究部李云老师等进行专题培训,工学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玉芬、学报编辑部主任邹德文、财经学院副院长闫文等领导受邀出席了培训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海滨主持。

常学东结合我校近年社会服务的开展情况,做了《关于全面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的思考》报告,强调社会服务是评价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鼓励学院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以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导向,充分发挥高校在乡村振兴中的社会服务功能。

邹良华以《横向科研项目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交流》为题,就我校横向课题的经费管理、技术服务合同认定、科技成果转化和我院未来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切入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云以《科技特派员暨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为题,详细介绍了河北省科技特派员和三区特派员申报资质、派驻流程和绩效考评等方面的要求,并对当前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的申报条件、遴选要求和学校的激励措施等进行了说明。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对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的认识,为今后有序、规范和高效的开展横向科研项目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审核人:刘海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