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时代的守正与创新 奋力为数据安全贡献智慧

发布日期:2022-09-12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6日-8月28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李晖老师参加了2022年中国情报学年会。撰写的论文“基于AHP和互惠理论的个人隐私信息收集边界划分方法”被大会录用,并在大会上做了学术报告,成果得到了业内专家们的高度认可。通过此次参会,促进了我校在情报学方向的发展,展现了交叉学科在数智时代的历史重担,推进了信息管理专业朝着数据分析、用户行为研究等方向不断探索。

中国情报学年会是中国情报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2022年中国情报学年会由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中国国防科学技术信息学会、全国图书情报硕士(MLIS)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由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承办。汇聚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顶尖情报学学者,呈现了一场盛大的学术宴会。在数字强国时代,在国家法律框架的许可下,数据安全方面的学者们定会面向国家战略、面向数据驱动、知识驱动和融合驱动,奋力构建复杂信息环境下的数据安全新篇章。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