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学部邀请校外专家助力课程实习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202267日,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赵春霞博士邀请秦皇岛盾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林瑛先生为市营2019级的推销学课程实习做讲座。冯林瑛先生为原上市公司营销副总,服务的客户均为知名央企,有丰富的营销经验。

冯林瑛先生为同学们分享了从大学毕业的迷茫、初入职场的艰辛、华丽转身成为上市公司的营销副总、到辞职创业的职业历程,其中涉及大量营销实例,包括和国际企业竞标的历程,精彩纷呈。

讲座中,冯经理鼓励同学们:营销之路,就是一条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学习成长的路,一个优秀的营销人员应该具有吃苦耐劳,勤于思考,人品端正,作风正派的优秀品质,时刻守住自己的初心。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冯总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讲座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一直听得津津有味,表示此次实习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多多举办类似讲座。


审核人:刘艳芳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