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专业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省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9日,我院信息专业6名学生参加了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省级赛,比赛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

该项比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共同指导下,由中国大数据网联合北京大数据协会联合启动。大赛包括Excel数据分析和Python数据分析两项赛项,我院学生在两项赛项中积极备赛,努力拼搏,表现优异,最终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接下来的全国赛中再创辉煌!(撰稿人:王湘玉,审核人:刘海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