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教学部举行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9日,人力资源教学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开题答辩分为开题报告和答辩两部分。撰写开题报告是论文前期文献调研的聚焦点,对毕业论文的写作起到定位作用。而开题答辩是通过专业老师的评议判断确定论文的研究价值、研究方法是否恰当以及论文的写作逻辑是否存在缺陷。因此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不仅是毕业论文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次开题答辩共分为两个答辩组同时进行。答辩开始前,答辩组老师向学生介绍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流程,并强调了开题答辩的重要意义。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向答辩老师陈述了论文的选题来源、主要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创新之处等方面。答辩老师主要针对学生开题报告中的论文框架进行了细致、专业的点评和指导。会后,学生们普遍反映此次开题答辩对自己论文的写作有很大帮助。(撰稿人:李凡,审稿人:刘海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