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色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清朗网络行,青年展新风”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建设良好的校园网络生态,引导广大学生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2022年10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以“清朗网络行,青年展新风”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前期征集了学生公寓网络文明宣传志愿者,宣讲员走进学生公寓,开展小范围宣讲活动,宣讲围绕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开展,宣讲员向同学们发起倡议,引领青年文明上网,善于运用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同时倡导同学们专注个人发展,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尚。

宣讲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以青春之势,共造清朗网络,以奋进之我,齐迎党的盛会。(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