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色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礼赞新征程”红色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迎庆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歌颂伟大祖国恢弘盛世,10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征程”红色诗歌朗诵大赛。比赛以一首《党的二十大之歌》拉开序幕。决赛选手选取了包括《沁园春·雪》《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出奇兵》《祖国是一首恋歌》《我的祖国》《我在聆听一首歌》《唱响我们的中国梦》《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不负韶华,坚定不移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华颂》等10余首诗词。大家用充满激情的语言、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深情倾诉,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用铿锵有力的音符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生动诠释在非凡的世纪征途上,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

此次诗歌朗诵大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弘扬了学院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广大师生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