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胡铁锋]发布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11-26 10:21]

附件资料

各相关院(系),有关单位:

2019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现将我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流程

1.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申报指南》相关规定,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管理平台http://jhpt.hebstd.gov.cn:81/index/index!index.do填写申请书,系统将于11月28日开通。原有平台账户仍可使用,新用户需联系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申请。

2.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须公示成果信息不少于7个工作日,请申请人填写《申报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条件公示表》,由所在二级单位汇总后,电子版报送学校科研处,成果信息将通过学校网站公示,逾期未发送成果信息的将不予受理申请。

3.申请人填写完成申请书后,请对照《2019年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审查表》审查无误后再点击提交。

4.申请书待学校审核提交后(学校提交后将无法再退回),申请人方可打印带“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水印的正式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2份)。

二、申报要求

1.本年度要求按照模板开具最新的SCI、EI检索证明,之前所开具的检索证明不可使用。中文核心及SCI TOP期刊目录以省里提供的为准,其他来源无效。检索证明模板、资质机构名单、中文核心期刊名录、SCI TOP期刊目录等见附件。

2.申请书包括在线填写的pdf部分、上传的word正文部分、附件材料,请申请人严格按照申报指南中“纸质申报材料要求”提供附件材料。

三、时间节点

1.11月27日17:00前申请人将《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条件公示表》发送至所在二级单位科研秘书。

2.11月28日17:00前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将本单位汇总后的《申报条件公示表》发送至学校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tiefenghu@126.com,申请人请勿自行发送至校科研处。

3.11月28日-12月10日申请人网上填写申请书。

4.12月10日-12月12日学校审核申请书电子版。

5.12月13日申请人将纸质申请书(包含自查表、知情同意证明无需装订)交至所在二级单位,同时,项目信息录入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录入方法见附件。

6.12月14日二级单位统一报送纸质版申请书(包含自查表、知情同意证明,无需装订)。

附件:省基金申报相关附件

联系人:胡铁锋 联系电话:8058992

科研处

2018年11月26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