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 “三区” 科技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安排2018年度“三区”科技人员选派和培养工作任务的通知》(附件1)和秦皇岛市科技局的有关要求,我校主要面向青龙县选派科技人员20名。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派对象与条件:选派对象主要为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的现代农业科技人员,优先选派我校精准脱贫科技特派员。

2.服务内容与形式:选派对象围绕受援地支柱产业的科技需求,提供公益专业技术服务,或者与农民结成利益共同体、创办领办农民合作社、企业等,推进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并为受援地培养本土科技人才。服务期限: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3.考核要求:选派对象按照选派协议和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完成1年服务后,由受援地科技主管部门组织对其工作绩效和服务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内容为选派协议中计划完成的工作任务)。

4.经费保障:选派工作经费按照每人每年1.5万元标准补助,选派工作经费主要用于支付选派对象到受援地的工作补助、交通差旅费用、保险和培训费用等。

5.请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落实,于2018年5月11日下午6点之前统一将《“三区”科技人员专项选派对象情况汇总表》(附件2)和《“三区”人才选派计划项目任务合同书》(附件3)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蔡惠,电话:8058992,邮箱 kycchh@126.com。

附件1.关于安排2018年度“三区”科技人员选派和培养工作任务的通知

附件2.“三区”科技人员专项选派对象情况汇总表

附件3.“三区”人才选派计划项目任务合同书

科研处

2018年5月3日


附 件: 附件1.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安排2018年度“三区”科技人员选派和培养工作任务的通知.doc;附件2.“三区”科技人员专项选派人员汇总表.xls;附件3.“三区”人才选派计划项目任务合同书.doc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