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考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三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强化监考职责,我院领导班子及两办人员加强课程结课考试的巡考检查工作。在2017-2018-1学期第12周的巡考检查中,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如下:

一、监考巡查情况通报:

1.大部分教师能按监考要求进行监考;

2.个别教师在监考教室批改个人任课试卷;

3.个别教师在监考教室玩手机;

4.作弊学生夹带纸条中部分内容与试卷答案完全一致。

以上2.3条严重违反监考纪律,本次给予不点名通报批评,希望监考教师们引以为戒。针对第4条情况,希望老师们严格按照卷试要求出题、考试,不得违反有关试卷的相关纪律要求。

在以后的结课考核过程中,如若再次出现违规违纪现象,学院将严肃处理。

二、监考警示:

1.监考教师不得携带与监考无关的物品(如自己任课试卷、作业等)进入监考教室;

2.手机只能用来计时,不得它用;

3.监考教师要起到监考作用,使参加考试学生不敢违纪(违纪必被抓)、不能违纪(发卷前清理完考场),最终不愿违纪(只能凭真才实学考试)。

UpLoadFiles/file/2017-12/鏁欏姟澶勬枃浠禱鍏充簬涓嬭揪2017-2018瀛﹀勾搴︾_浜屽_鏈熸暀瀛︿换鍔$殑閫氱煡.doc

工商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20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