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督导组第一周检查总结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本学期开学第一周学院进行了例行督导检查。学院领导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到岗并对对全院师生进行了教学检查。检查结果总结如下:

一、教师全部按照学院要求到岗

开学第一天,我院任课教师全部到位,均能按课表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到岗授课,且教学准备较为充分,教师们精神饱满,教学认真,教学秩序良好。学生基本上没有迟到早退情况。

二、实验教师积极准备实验

实验教师全部到岗,正在积极安排本学期的实习实验计划,为本学期的实验课做好了必要的准备工作。

三、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

1.教师教学资料准备的问题

由于是刚开学,有些教师的教学安排缺少与学生的沟通,计划安排还没有彻底落实;学生使用的教材一些班级没有到位,上课还没有教材。

2学生上课的问题

由于刚开学,学生还没有进入学习状态,看手机,无教材上课现象还很多,希望引起学院的关注,持续检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