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推荐2019年度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8日,校学术委员会组成临时评议组,对我校组织申报的2019年度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进行了推荐评审。依据《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冀科农〔2012〕8号)和《2019年度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等规定,通过个人申报、科研处初审,评议组本着公平公正、择优推荐的原则,经申报书审议、投票环节,拟确定2项项目推荐至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分别是食品科技学院杨晓宽主持申报的《板栗羔羊特种黄酒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和园艺科技学院毛秀杰主持申报的《优质、抗病、高端番茄新品种良种繁育及示范》。

现对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1月18日至11月19日17:00。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纸质材料向科研处实名反馈。匿名举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铁锋 联系电话:8058992

科研处

018年11月18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